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隆迪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urund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经商参赞肖国风会见世卫组织驻布代表

    7月26日,经商参赞肖国风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布代表克雷斯潘博士,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了看法。
    肖国风参赞介绍了中布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果,表示中国援建穆邦达医院、连续多年派遣医疗队在布救死扶伤,深受布民众的称赞;中国政府每年向布捐赠医疗物资,为提高布卫生事业水平做出积极努力;新冠疫情暴发后,中国政府率先向布提供疫苗援助,解决布方燃眉之急。中方愿与世卫组织驻布代表处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助布抗击疾病,共同保护人民健康。
    克雷斯潘表示,世界卫生组织高度赞赏中国在支持布抗击埃博拉、新冠疫情、提供长期救治服务、促进国际卫生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愿与使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帮助布提高卫生事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