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隆迪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urund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肖国风参赞参加援布隆迪高级农业专家组水稻栽培技术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式

11月10日,驻布隆迪使馆经商处肖国风参赞应邀参加援布隆迪高级农业专家组水稻栽培技术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式,祝贺布隆迪学员们顺利结业,感谢各位中国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布隆迪环境、农牧业部的大力支持。

布隆迪环境、农牧业部选派了50名青年骨干接受我援布隆迪高级农业专家组水稻栽培技术培训。学员们经过3-5年的理论和实践综合培训,专业和工作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同时配合中国专家组工作,为各示范村水稻增产、农民增收,水稻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示范村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心骨,受到各方面的广泛好评,减贫示范村项目还获得第四届全球减贫最佳案例,获得国际社会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