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隆迪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urund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布隆迪发布穆松加蒂地区镍及相关矿物开发项目意向书国际征集公告

布隆迪水利、能源与矿业部2023年3月1日对外发布布隆迪穆松加蒂地区矿产开发项目意向书国际征集公告,具体内容翻译如下,仅供参考:

为穆松加蒂(Musongati)镍及相关矿物开采项目征集一家矿业公司或公司财团意向书的国际招标

发布日期:2023年3月1日

意向书递交截止日期: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1.为实现布隆迪2018-2027国家发展计划,布隆迪政府有意寻求一家拥有镍矿及其衍生矿产开发、开采、加工和商业化运营经验的企业或者国际企业联合体。

2.为此,布隆迪水利、能源与矿业部启动此项目意向书的国际公开召集,以寻求一家拥有镍矿及其衍生矿产开发、开采、加工和商业化运营经验的企业或者国际企业联合体。

3.本次意向书征集涉及的矿床如下:

  

矿床

矿化

储量

(百万吨)

参考资料

穆松加蒂(Musongati) - 鲁塔纳(Rutana)

Ni,Fe,Cu,Co,EGP

150

2011年版可研报告

4.本次意向书征集活动以平等的条件向所有具有开展上述工作所需的技术、财务和法律能力的矿业公司或矿业公司联合体开放。

5.有关矿业公司或财团必须提供以下信息:

他们的经验和技术能力,证明他们有资格执行上述工程。

他们的财务能力(最近五年的经认证的财务报表)。

6.意向书必须在2023年4月3日晚上11:59(当地时间,即UTC+2)之前提交至布隆迪水利、能源和矿业部秘书处,或通过以下电子邮件地址以电子方式发送minergiemine@gmail.com,并明确提及“穆松加蒂(Musongati)镍和相关矿物的矿山开发、开采、加工和营销项目意向书”。

7.将分析在截止日期内收到的意向书,并邀请选定的公司或公司联盟提交其技术和财务报价。

8.布隆迪水利、能源和矿业部只会联系预先选定的公司或公司联盟,并讨论下一步工作内容。

9.感兴趣的公司或公司联合体可在工作日的当地时间上午7:30至下午3:30在以下地址获取更多信息:

布隆迪水利、能源与矿业部

布琼布拉市,Mukaza大区,Rohero区,Kabondo街区,10月13日大街6号

邮箱:745 布琼布拉

电话:+257 22 22 50 80 / 22 22 51 01 / 22 22 33 37

网址:www.minhem.gov.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