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隆迪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urund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肖国风出席布隆迪农村合作社管理研修班结业仪式

2022年4月26日经商参赞肖国风出席了布隆迪农村合作社管理研修班结业仪式并对参训学员发表讲话。

讲话中,肖参赞代表中国驻布隆迪大使馆对研修班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举办本次研修班做出大力支持的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援布隆迪农业示范中心,以及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交流,各学员在农村专业合作社相关领域汲取了丰富实用的知识和经验,这将有助于提升布隆迪农村专业合作社运营和管理能力,提高合作社的经济收入,助布实现农民脱贫目标。

农业合作一直是中布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3月中布两国元首通话精神,助力布隆迪早日实现粮食安全、农民脱贫的发展目标,未来中布将继续深化在农业领域合作,发展巩固中布“全天候朋友”和“全方位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为两国人民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