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隆迪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urund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肖国风参赞出席驻布国际组织、使团政策咨询小组座谈会并发言

3月26日,经商参赞肖国风在布琼布拉市参加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召集的国际组织、驻布使团政策咨询小组座谈会并受邀发言。肖国风参赞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中布务实合作的各个领域,展示了中国同布隆迪密切配合,共同实施卫生健康、减贫惠农、贸易促进、绿色发展、能力建设、人文交流等各项工程的丰硕成果,并就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进行了重点宣介,表达了中方会同联合国发展机构和更多发展伙伴,积极推进三方合作,让合作成果更快更好惠及受益国的民生福祉的积极意愿。

与会国际组织、使团代表对肖国风参赞的发言反响热烈,对我开展对外援助和务实合作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通过此次宣介加深了对全球发展倡议的了解,各方在参与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愿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